在國外整整三年沒回台灣

最想念的就是炸排骨、鹹酥雞、滷肉飯和雞排

這些東西是在國外連中國城都買不到的

說也奇怪

我以前從未喜歡吃那些

不過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吃特吃鹹酥雞和雞排

這樣經過一個月

我變的很醜

開始長痘痘

我以為是不是水土不服

調時差

還是台灣空氣太髒

...

結果一直去做臉

還是面目可憎

我青春期時也只是長幾顆痘痘而已

臉上一直都很乾淨的

後來有一天聽到人家說

鹹酥雞的油很可怕

這才恍然大悟

我回到台灣就放縱自己大吃特吃路邊的油炸食物

所以就暫停這種瘋狂的掃街行動

果然不到一個月

我臉上的痘痘慢慢消下去了

真的是...

這也難怪我皮膚比人家好一點

因為我一直都是吃媽媽煮的

不懂吃路邊攤

爸媽沒教我吃哪一家

沒認識很多朋友可以一起外出去吃夜市

出門在外頂多吃麥當勞肯德基的我

不知道路邊貪的油這麼恐怖

 

現在逛街時

看到那些皮膚不好的人

忍不住都很想去問她們

你是不是吃太多路邊攤的油?

不用花大錢去做臉買保養品

要不要戒一下路邊攤

皮膚馬上就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